直到我们将死亡分开。

705感想


我的心情此刻是这样的↑

  • 大BOSS你就是个傻逼!!!


  • 你见过哪个漫画的BOSS是派个小喽啰打听一下状况结果人主角还没痛揍小喽啰一顿突然BOSS就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啦?!心急也不能这样啊你这是违反少年漫固有定律啊同志!!!这个下场就是被主角揍出地球啊!!你说你这么心急干什么!!!丢一堆什么乱七八糟的攻击武器给主角!你能伤到他?不能!不能那你丢个屁!


  • 好,你这火急火燎的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你还掀披风!知不知道BOSS都是最后才露面的啊!!鼬哥刚登场还知道拿高领遮个嘴呢!!!没布做晓袍搞一黑褂子减少神秘感就算了,帽子都不戴一个!!!这效果那就是洋葱里钻出来一个光头啊!!!你以为你是弗兰肯斯坦里的怪兽吗!!炫耀写轮眼也不带这样的啊!!


  • 另外这货到底特么是不是止水啊!!!是不是被挖眼了心理阴影太重导致自己得了眼珠子收集癖啊!!!!这眼珠子到处乱镶就算了,还有大有小,你们宇智波家是连牛都有写轮眼吗那么大个眼珠!!你们宇智波家的人还客串种村有菜的漫画吗哥们!!!

    大boss:鼬,听说你眼睛被你弟挖去备用了。

    鼬哥:对啊。

    大boss:(一掀披风)我再给你装一个,你想要哪只随便挑。

    鼬哥:……再见。


  • 另外大BOSS好像是没有右手?啧啧,断袖之癖,啧啧啧……


  • 二柱子家庭伦理部分我没细看,只觉得他那委屈脸好像还没他女儿有气场


  • 我樱终于醒了!!话说她出门前不用谷歌定位一下吗!话说既然樱哥知道密林小屋的存在那为什么十几年都不去见一下柱子=-= 你们到底有没有名分的啊


  • 干哦白绝不是柱间细胞量产的吗,怎么又跟辉夜挂上钩了,大BOSS的身份要是还能扯到宇智波祖宗,请解释一下他和我鼬的忘年恋是怎么回事???





  • 最后例行屎里有毒(。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唯一坚持的任性~~~哦哟哟…………


我还是相信大BOSS是止水!真正的帅哥不仅仅要经得起秃头的考验,还要经得起秃头还被打造成尸体合成怪兽造型的考验……来吧,坐等AB打我脸,顺便抱走我鼬【。

评论(7)
热度(2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