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们将死亡分开。

别天神将为你绽放,イタチ。

又是一张意识流。。。希望这么久不更新我的表达能力没有退步

我之前想过鼬被挖了眼睛给佐助之后他的遗体怎么处置这个问题,所以这条算是把我之前的一个疑问和现在火影屎传的剧情合起来,如果能顺便解释为什么斗篷男对佐助的恨如此深(因为他杀了鼬还挖了他的眼睛吧)这条大概就是表达“如果你们不需要他了,就把他还给我”这样【好狗血【反正也狗血不过AB

当然所有剧情和脑补都是建立在斗篷男就是止水的情况下。。。所以打一个挚友的标签好了【。话说水哥十几年攒一别天神是为了改变谁的想法呢(这个剧本跟复联2有点像啊,现在科技高了都不玩物理攻击玩心理操控了)……难道水哥是要“创造一个有宇智波鼬的未来”,我的妈呀同人都不敢这么写

评论(51)
热度(4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