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们将死亡分开。
因为AB太大男子主义所以这次让樱哥当男主
“小樱酱,买爱心的吧”“圆的好,还有,称呼改一下。”“爱心的好啦!”“别以为我不知道因为我付钱你就想偷偷买爱心的当定情信物了!”
“我跟你说,下次你别期望我会再给你治。”“哦。”(下次)“想不到我还会给你治吧!”“……不是你让我别想的吗?”
“井野,几天不见,你穿得越来越GAY了。”“你懂个毛,这叫时尚!”“是,你时尚时尚最时尚。”
“雏田啊……”“???”“你发育……不,日向家果然……各方面都很强呢。”“啊??”

樱哥霸道总裁大暖男?


刚好今天提前把稿子做好了,所以挤出俩小时摸几张

不好意思上次说好的最后一张又食言了,摸鱼停不下来【

评论(16)
热度(117)
 

©  | Powered by LOFTER